她们都在准备过21世纪10年代的最后一个冬天,我在准备过和你的第一个冬天💓

关于

昨儿上午吃的炒菜油太大了 半下午的时候点了酸奶水果捞 帮助消化一下 真的超爱吃红心火龙果啊 很满足–

后面四张是今天吃的甜品 分别是芒果班戟 榴莲千层盒子 还有木糠杯–
芒果班戟和榴莲千层盒子好吃的没话说 一直都买他家的 习惯了 班戟皮薄薄的 芒果果肉一小块一小块的很多 榴莲千层盒子真的是我这种吃榴莲蛋糕但不吃榴莲水果星人的福利啦 嘿嘿
木糠杯是第一次尝试 也是第一次听说 蛮好吃的 人的味觉很神奇 单吃那个粉会觉得太咸 单吃奶油又很腻  这俩搭配在一起反而刚刚好诶 引的我都想买第二份了  今天简直是热量炸弹 幸好我及时制止了我罪恶的小手哈哈哈哈

今天说实话 还蛮开心的 虽然昨天丢了饭卡 今天考试不太理想 而且明天还有两门要考 但是吧今天吃了好吃的呀(๑•؎ •๑) 也算是犒劳一下自己吧✧

洗漱去了 886儿👋

评论
热度(3)

© 等什么君 | Powered by LOFTER